注射玻尿酸後如何消腫

玻尿酸是一種常見的、無毒、無排斥的美容填充產品,玻尿酸整形的恢復期至少需要2到4周,不能採取任何的措施,以免加重排斥反應,反而不利於整形效果。目前不能排除玻尿酸注射,引起的區域性排斥反應,出現的水腫,兩天的時間,正常的區域性整形,也不能恢復,所以正常觀察。

玻尿酸針劑是一款透過針劑注射的液體。透過有針注射器,可以達到除皺的效果。玻尿酸針劑藉由玻尿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射進入真皮皺摺凹陷,或希望豐潤的部位,達到除皺紋與修飾臉部的效果。玻尿酸針劑是一種抗衰老除皺的美容產品。玻尿酸針劑中的主要成分是由葡萄醛酸-N-乙酸氨基葡萄糖為雙糖分子單位組成的直鏈高分子多醣,平均分子量介於10萬到1000萬Dalton之間,存在於細胞間質中。原本只用於保溼作用,目前已列入除皺整形的行列,這種整形技術是利用細菌發酵所培養出來的非動物穩定性玻尿酸,藉由玻尿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射進入真皮皺摺凹陷,或希望豐潤的部位,達到除皺紋與修飾臉部的效果,可以立即除皺和改變容貌。

由於玻尿酸針劑的不溶水性、低代謝率、高吸水、高保水以及不易在組織轉移的特性,近來的熱門發展就是使玻尿酸針劑於軟組織填充的應用上。

注射後可能因為異物的刺激、炎症等引起血液,淋巴的迴流出現水腫。目前可以考慮熱敷和服用消炎藥物加快水腫的消除,消炎藥物為處方藥物,也對區域性先進行冷敷處理,以控制腫脹發展,並可以對區域性外用活血化瘀藥物塗擦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