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過長手術治療後應注意什麼

包皮過長的發病給患者朋友造成很大的影響,男性朋友應該重視包皮過長疾病的發生,及時到正規醫院進行檢查確診並制定相關的治療方案,也好進行最佳的手術來治療包皮過長疾病,當然包皮過長手術治療後也是應該注意相關的事項,這樣可以更好的確保疾病的治療效果並有利於身體健康的恢復。

包皮過長手術治療後應該注意如下幾點

1、出血不止應及時返院處理:當出血量不大,可以不特殊處理,常可自行止血。如發生切口出血不止,鮮血不斷從紗布滴出,或者患者是不能確定傷口狀況的,就要立即到醫院診治。

2、出現水泡水腫等異常,要馬上返院處理:包皮手術後傷口會有輕度的水腫,屬正常手術後反應,勿需特殊治療。若有水泡出現,或水腫嚴重,或龜頭青紫淤血,要立即來醫院治療。

3、術後要嚴防勃起:陰莖反覆勃起影響傷口的癒合,甚至是出血,術後30天內禁忌性生活,防止切口裂開或出血。

4、注意私處衛生:手術後傷口應保持清潔乾燥,小便時小心不要弄溼紗布,傷口會有輕微疼痛及瘀腫的情形,應定時服用止痛藥。避免長時間站立、久坐,注意儘量避免性衝動。

包皮過長手術治療是很關鍵的的,這樣可以一次性的切除過長的包皮,恢復正常的生理構造並避免各種危害的侵襲與困擾,不過希望男性朋友也要重視包皮過長手術治療後的注意事項,做好相關的護理工作也是最佳的保障男性朋友的身體健康。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