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成男性包皮過長的原因

都知道一旦包皮過長影響性功能,引發炎症的時候就要做包皮整形手術了,那究竟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包皮過長呢?下面我來給大家講解一下,希望大家有所瞭解。

1第一個原因可能是因為陰莖不在向上增長的因素,陰莖不再生長,可是包皮還在一直長著,所以時間久了就會導致包皮過長。

2第二個原因是,包皮缺乏伸縮力,不能讓龜頭自由伸縮,包皮口就會變狹窄,造成包莖,包莖時間久了就會影響性功能,造成早洩的症狀,所以平時可以經常手動幫助龜頭伸縮,以免造成包皮口變小。

3第三是因為陰莖受到細菌感染,在細菌入侵的時候陰莖會造成條件反射的收縮,如果再有包皮過長,加上包皮垢上的細菌會加重陰莖的細菌感染所以陰莖收縮就會更嚴重。所以平時一定要注意個人衛生問題。

需要注意的是要保證性生活的健康,衛生,防止細菌的侵入,儘量不要手淫,對性功能的傷害是非常大的,而且還容易細菌感染。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