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產不全的症狀有哪些

發生了意外懷孕後,不少的女性朋友都會選用藥流,婦科專家告訴我們,在選擇藥流時一定要注意一些因素,不然會出現流產不全等問題,這時還需要患者到醫院做二次清宮,對女性又是一個傷害。那流產不全的症狀有哪些呢。

一、噁心、厭油膩。

藥流不乾淨還有個典型的症狀就是噁心、厭油膩及發生小腹痠痛,陰道持續出血的症狀。

二、藥流後出血時間。

通常表現為小腹痠痛,陰道持續出血,藥流後出血的時間是1-3個星期,其表現是出血量逐漸減少,如果出血減少後又增多或一點都不減少或逐漸增多,都是藥流不全的症狀。

三、發生感染。

如果B超檢查發現子宮內沒有殘留,那麼要考慮子宮內的感染,因為藥流所出的血是細菌的很好培養基地。藥流不乾淨情況嚴重,在婦科檢查時,子宮會有壓痛,還會有發熱等症狀。

透過專家的詳細介紹,大家也知道了流產不全的症狀,上述這些症狀都是流產不全的症狀,如果您進行了藥流,且出現上述的症狀,就要儘快的去醫院做下檢查,明確是否是由不全流產引起的,便於制定出下一步的診療方案。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