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少尿頻是什麼原因

只要是一說到尿少尿頻可能直接就會想到前列腺炎的,其實這樣的情況並不只有男性朋友們才會出現的,現在有越來越多的女性朋友們都出現了這樣的現象,這主要就是由於女性朋友們的尿道口比男性朋:友們要短很多的,所以就更加的容易出現感染的情況,那麼這個時候最主要的就是要進行抗感染的治療的,不能夠再讓自己的尿道里面出現細菌感染的。

這種情況要考慮是前列腺炎,建議抗生素抗炎治療.可短期服用a-受體阻滯劑(渡絡捷等).戒菸酒.避免吃辛辣食物.避免手淫和避免性生活過度頻繁,避免區域性寒冷刺激.同時採用理療治療可加強治療效果,其方法為坐盆(溫水坐10分鐘左右).

一:尿量增加:在生理情況下,如大量飲水,由於進水量增加,尿量也會增多,排尿次數亦增多,便出現尿頻。在病理情況下,如部分糖尿病、尿崩症患者飲水多,尿量多,排尿次數也多。

二:炎症刺激:急性膀胱炎、結核性膀胱炎、尿道炎、腎盂腎炎、外陰炎等都可出現尿頻。在炎症刺激下,可能尿頻、尿急、尿痛同時出現,被稱為尿路刺激徵。

三:非炎症刺激:如尿路結石、異物等。膀胱容量減少:如膀胱佔位性病變、妊娠期增大的子宮壓迫、

建議最好到醫院查明具體原因,在做針對性治療較好!一般針對症狀治療可以服用三金片,要到醫院查一個尿常規看看如果有炎症,就要用消炎的藥物,如阿奇黴素,平時要多喝水,注意衛生建議可以加用氧氟沙星膠囊效果較好!平時注意多喝水,飲食清淡,忌辛辣刺激食物!保持睡眠充足。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