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多長時間適合做人流

無痛人流手術想必大家已經不是很陌生了,很多無知的少女在懵懂的情況下懷了孕,不知道怎樣避孕,也不知道怎樣做無痛人流手術,應該選擇什麼時間做無痛人流手術。下面我們就來介紹一下懷孕多長時間適合做人流。

做無痛人流手術的最佳時間是根據懷孕的時間來確定的。不能過早也不能過晚,這都是有傷害的。專家介紹:一般孕囊大於5毫米就可以做無痛人流了,但因個體差異不同,具體應根據孕囊大小來確定個體人流時間。在懷孕35-50天做無痛人流,手術過程會相對安全,簡單點,手術後女性身體恢復所用的時間也就越短。因為此時胎體尚未形成,子宮不太大,子宮壁肌肉也較厚,胚胎容易吸出來,因而手術時間短,出血量少,人流後身體恢復得也較快。如果超出這個時間,手術過程就會較複雜,同樣,手術後恢復所需要的時間也就越長。對孕婦來說,對身體的損傷也就越大。

無痛人流手術雖然是小手術,但是儘量降低手術的難度這樣才能保證手術的安全性。流產也是有健康風險的,選擇流產的時間大家也要非常謹慎,懷孕多長時間適合人流術?一般不要太早,也不要太晚。如果太早做人流,因為胚胎才剛剛開始發育,還很小,很容易發生空吸或漏吸,這會造成手術的失敗,或者會出現人流不全,如果這樣的話還需要再次進行清宮。所以很多一查出懷孕就急於解決“麻煩”的女性不妨聽取醫生的建議,等候一兩週之後再進行復查。

如果太晚做人流,又會因為懷孕天數太久、孕囊已經較大,相對出血會比較多,造成的身體損壞也大。假如妊娠月份大,胎兒骨骼已形成,子宮體積變大,子宮壁變薄,手術操作起來就會較為困難,而且手術時間長,出血量較多,術後恢復時間也延長,對女性的產生的痛苦也比較大。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