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牛皮癬能吃白蘿蔔嗎

牛皮癬就是人們日常生活中俗稱的銀屑病,它是一種常見的慢性面板病,發病的男人要多於女人。得了牛皮癬的患者是苦不堪言的,到了冬春季就加重,渾身都是癢的,抓都抓破流血了,看見的人都是不堪入目的。一到了夏秋季節就稍微減輕一些。這是因為冬春季節氣候寒冷、乾燥多引起的。那麼得了牛皮癬的患者日常飲食該注意哪些呢?可以吃白蘿蔔嗎?

1、首先,得了牛皮癬的患者是要忌口的,要忌酒、還要不吃那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及海鮮之類的食物,是嚴格不能吃的。要多吃一些清淡、富含維生素的實物。其中,白蘿蔔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2、白蘿蔔,在中醫上屬於味辛、甘,性平的食物。它歸脾、胃經。具有消積滯、化痰清熱、下氣寬中、解毒等功效;你看,它對於牛皮癬最大的作用就是有解毒的作用,這個是其它的食物代替不了的。

3、患有牛皮癬的患者在吃白蘿蔔時,尤其記得不要生吃,因為白蘿蔔生吃的話,屬於辛辣的食物。必須要炒熟了或者是燉湯喝,這樣對患者才不會產生刺激性,並且也能達到治療的效果。

得了牛皮癬其實並不可怕,患者要消除緊張的情緒。要積極的進行治療,在飲食上要多注意保健。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療機構,千萬不能聽信小廣告,這樣把病情給耽誤了。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