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陰道炎用什麼藥

很多的老年的朋友因為由於老年朋友在絕經以後,或者是平時以前進行過卵巢手術的,或者是進行一些盆腔手術的女性朋友,在年紀比較大的時候,患者朋友就容易導致出現卵巢功能衰退雌激素水平降低就容易導致區域性抵抗能力下降,很多老年朋友也是非常的容易受到陰道炎的感染的,那麼老人出現了陰道炎這種疾病要用什麼藥?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看

1、老年人患有陰道炎的患者,朋友平時治療這種疾病我們主要是對老年朋友吃雌激素來進行治療,補充雌激素的話能夠增強陰道的免疫能力,而且能夠抑制細菌的生長,對我們治療也是有很大幫助的。

2、老年人患有陰道炎,這種疾病患者朋友在平時治療一定要保持區域性的外陰的清潔,而且一定要對症處理,而且在平時患者朋友還要注意的就是你身上應該多吃些粗糧多補充一些b族維生素

3、老年人陰道炎的患者朋友,在平時還要注意的就是避免自己的人在家中應該注意的就是房子經常的去穿一些刺激面板的衣服,平時最好是少用一些帶有刺激面板的化妝品或者是護膚品。

老年人患有陰道炎的患者朋友,在平時抵抗能力當然是非常的虛弱的,所以建議老年朋友平時應該多注意休息,而且家人朋友應該及時對老年朋友進行相應的關懷。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