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判斷自己是否得了抑鬱症?

抑鬱症是一種嚴重的精神疾病。正常人可能會有情緒變化,例如抑鬱,這些變化通常會受到外部環境或身體狀況變化的影響。這種負面情緒是短暫的,可以在自動調整後恢復正常。如果一個人的情緒長時間處於低狀態,伴有其他心理生理症狀,如記憶力下降,興趣減退,身體缺乏,失眠,食慾不振等,則高度懷疑患有抑鬱症。一方面,自我報告的抑鬱量表可用於自我測試。另一方面,專業醫生心理檢查的最重要特徵是確定患抑鬱症是否是抑鬱症,不是悶悶不樂,不快樂和幸福的原因。嚴重的可以感覺到生命不如死亡,有消極的世界,有自殺念頭甚至行為。其他的表現是:我覺得我的大腦不易使用,我想想想,我生鏽了,我不想說話,我不想動,我沒胃口,我有沒興趣玩。我覺得我不如別人,一切都做得不好,甚至拖著我的家人,是別人的負擔,睡不好,特別是在後半夜。如果有上述表現的一部分,你可以懷疑抑鬱症,但不要害怕,這次你需要專業的醫生幫助分析診斷。心情低落:最重要的症狀。起初,它可能在短時間內表現為各種情緒體驗能力的下降,表現出無精打采,對一切事物都不感興趣。患者感覺“錯誤”,他們面前的“不滿意的東西”正在心中,他們無法回頭。未來是黯淡的,快樂已經完全消失,世界的感情正在逐漸消失。沉重的情緒和沮喪總是帶來責任。患者認為他失去了工作能力,成為浪費或社交寄生蟲。有些人將過去的一般缺點誇大為不可饒恕的罪,並多次要求治療。由於有罪的妄想,患者可能拒絕進食或僅僅吃米飯。你低的時候自殺或自我懲罰。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