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手術失敗後該如何修復呢

本來打算整一雙迷人的雙眼皮眼睛的,結果失敗了,怎麼辦?不用愁,這個是可以補救的。割雙眼皮出現失敗現象會導致眼睛魅力美麗大減,還會顯得五官不是很協調,那麼割雙眼皮失敗怎麼辦呢?本來打算整一雙迷人的雙眼皮眼睛的,結果失敗了,怎麼辦?不用愁,這個是可以補救的。

割雙眼皮出現失敗現象會導致眼睛魅力美麗大減,還會顯得五官不是很協調,那麼割雙眼皮失敗怎麼辦呢?是什麼原因導致了割雙眼皮失敗現象的產生呢?下面就由整形專家來介紹一下。

割雙眼皮失敗修復方法專家指出,首先割雙眼皮應該選擇正規的醫院降低失敗的情況出現,如果出現這這樣的情況應該採取修復手術,針對不同的情況,所以具體的修復的方法也有很多種類。

割雙眼皮失敗可以修復如果是做雙眼皮術以後,出現雙眼皮線完全消失。應重新選擇雙眼皮術方案對眼皮薄、內眼角無贅皮或贅皮較輕者,可選擇埋線法進行雙眼皮修復,對眼皮厚肉泡眼、及內眼角贅皮多者應改為切開法進行雙眼皮修復,對雙眼皮線部分消失者,可在區域性重新施行雙眼皮修復,新形成的雙眼皮應和殘存的雙眼皮線保持弧度的一致和自然。

如何進行雙眼皮修復?如果是雙眼皮術後,隱雙的現象出現。對於這種情況,修復的方法則是可以沿原雙眼皮術的切口切開,充分剝離雙眼皮線以下面板,去除瞼板前的眼輪匝肌及瞼板前組織,利用上瞼面板的伸展性,將切口上提縫合以達到增加雙眼皮的寬度。

若是雙眼皮術以後,出現雙眼皮過寬現象。這種情況則多是表現為雙眼皮寬度大於8毫米。雙眼皮術對只是一般雙眼皮線相對過寬,而非歐式眼受術者相對較好修整,只需將切口重新設計在6至8毫米範圍內進行雙眼皮修復,並將原切口一同去除即可。如果是術後兩眼不對稱。重新按照其中理想的一側重新設計切開不佳一側的雙眼皮進行雙眼皮修復即可。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