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起溼疹了怎麼辦

寶寶溼疹是常見的一種疾病,尤其是夏季和秋季是寶寶溼疹的高發季節,所以這個時候的寶寶一定要特別的注意照顧,不然一不小心就有可能引發溼疹,那麼寶寶得了溼疹怎麼辦呢?這是許多的爸爸媽媽很關注的一個問題,如果沒有一個很好的辦法去解決的話,溼疹的問題會一直得不到解決,溼疹會影響寶寶的身體健康,導致寶寶的身體免疫力下降,所以,下面我就給大家分享一下,寶寶的了溼疹怎麼辦,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2寶寶得了溼疹,看看是不是寶寶對什麼食物過閔,或者是哺乳的媽媽吃了什麼導致寶寶過敏的食物,然後透過奶水被寶寶吸收了,這就需要反省一下,比如是不是吃了海鮮什麼的東西,這些媽媽一定要戒掉,並且哺乳媽媽不要吃辛辣刺激的東西,這一點是很重要的。

3最後寶寶如果已經得了溼疹,建議用爐甘石洗劑給寶寶清洗,去孕嬰店買大棉棒,用棉棒給寶寶往臉上抹,不建議使用孕嬰店買的特效溼疹藥,那些藥會使寶寶的面板i變黑。而且是藥都是有一定的副作用的,藥物也對寶寶的面板有一定的影響,所以儘量不用、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