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菌感染龜頭炎吃什麼水果好

從古至今,男歡女愛是人之常情,生理需求是非常有必要的,而有的時候卻會發生一些生殖器官的疾病,讓人頭疼不已,例如前列腺炎、尿道炎、陰道炎等等,男性比較常見的生殖系統疾病之一就有龜頭炎,包皮炎嚴重困擾著男性的身心健康,威脅到泌尿生殖健康甚至性功能,所以,科學診治是關鍵且日常生活中應注意飲食習慣。那麼真菌感染龜頭炎吃什麼水果好呢?

1、香蕉:香蕉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從香蕉中可以很容易地攝取到各式各樣的營養素。其中鉀能防止血壓上升及肌肉痙攣,而鎂則具有消除疲勞的效果。香蕉有清熱、解毒、生津、潤腸的功效,而且適用於痔瘡出血、大便乾結、肺燥咳嗽及發熱症狀。

2、柚子:柚子營養價值很高,含有豐富的糖類、有機酸、維生素A、B1、B2、C、P和鈣、磷、鎂、鈉等營養成分。柚子味甘酸、性寒,具有理氣化痰、潤肺清腸、補血健脾等功效,能治食少、口淡、消化不良等症,還能幫助消化、除痰止渴、理氣散結。

3、山竹:山竹富含多種礦物質、維生素,對體弱、營養不良、病初愈者都有很好的調養作用。具有降燥、清涼解熱的作用。體質虛寒者少吃尚可,多吃不宜。由於山竹富含蛋白質和脂肪,對於面板不太好、營養不良的人群有很好的食療效果。

4、獼猴桃:獼猴桃鮮獼猴桃中維生素C含量在水果中是最高的,它還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碳水化合物、多種氨基酸和礦物質元素,都為人體所必需。其味酸,性寒。有解熱、止渴、通淋之功效,對食慾不振、消化不良、黃疸、尿道結石、痔瘡等症有良好的改善作用。

5、橘子:橘子含有豐富的糖類(葡萄糖、果糖、蔗糖)、維生素、蘋果酸、檸檬酸、食物纖維以及多種礦物質等。其具有潤肺、止咳、化痰、健脾、順氣、止渴的藥效。尤其對老年人、急慢性支氣管炎以及心血管病患者來說更是不可多得的健康水果。

從上面我們知道了真菌感染龜頭炎吃什麼水果好,龜頭炎患者需要在飲食進行的調理,龜頭炎患者一定要嚴於律己,嚴格控制自己的生活習慣,飲食上要以清淡為主,營養均衡,少抽菸喝酒,更不要熬夜工作打遊戲,養成一個良好的生活規律,多出去運動,對病情才會有所幫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