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經風熱型痤瘡吃什麼好

肺經風熱型痤瘡吃什麼好?我的臉上起了很多的痘痘,之前因為就是正好趕在青春期,當時正在上高中的時候頻繁起痘痘,當時也沒怎麼在意的,基本就以為是青春痘了,很多人青春期都會起痘痘的,這也並沒有什麼。但是,時間久了之後,突然發現自己越來越嚴重了,臉上的痘痘都是像膿包一樣的東西,特別大,還特別紅,著急了就去醫院做檢查了,說是肺經風熱型的痤瘡。

步驟/方法:

1、肺經風熱型痤瘡患者可以多吃一些含有維生素A的東西。含維生素A比較豐富的食物主要包括金針菜、韭菜以及胡蘿蔔、菠菜跟牛奶等食物,臉上長了痤瘡,大家可以多吃上述食物,對於清肺熱除痤瘡很有好處。

2、肺經風熱型患者可以適當多吃一點兒李子的。但是,李子一般性寒,一些腸胃經常消化不良的患者應當要少吃點兒,如果食用過量,那就會引起患者的輕微腹瀉。另外,多吃點西瓜也可以清除肺熱,幫助痤瘡康復。

3、肺經風熱型病人還需要多吃一些含有維生素B2比較豐富的食物,一般含維生素B2特別豐富的食物主要包括奶類、蛋類還有各種綠葉的蔬菜等。保持比較樂觀和愉快的情緒。如果長期精神過於緊張和焦慮,對於患者十分不利。

注意事項:

少吃一點比較油膩的食物,比如說動物油跟植物油等。這一類的食品能夠產生比較大量的熱能,使得內熱逐漸加重。所以說,肺經風熱型痤瘡患者必須要忌食諸如豬油、奶油還有肥肉、豬腦跟豬肝等等食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