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吃什麼最壯陽

長期吃什麼可以壯陽呢?壯陽不同早洩、陽痿等,並非男性的性功能障礙,目前這方面存有誤區,應正確對待。下面小編為你介紹長期吃什麼可以壯陽。

   長期吃什麼可以壯陽呢?壯陽不同早洩、陽痿等,並非男性的性功能障礙,目前這方面存有誤區,應正確對待。下面小編為你介紹長期吃什麼可以壯陽。

長期吃什麼可以壯陽

醫學實驗發現,有許多食物具有促進性功能、生精助育的功效。

1、鱸魚

又稱花鱸、鱸子魚。性平,味甘,既能補脾胃,又可補肝腎,益筋骨。我國古代醫書記載:“鱸魚,味甘淡氣平與脾胃相宜。腎主骨,肝主筋,滋味屬陰,總歸於髒,益二髒之陰氣,故能益筋骨。”《嘉枯本草》認為:“鱸魚,多食宜人,作蚱尤良。”凡肝腎陰虛,或脾虛胃弱者皆宜。

2、牛骨髓

有潤肺、補腎、益髓的作用。《本草綱目》說它能“潤肺補腎,澤肌,悅面”。對腎虛羸瘦、精血虧損者,尤為適宜。

3、北甘參

北甘參,味甘,可補腎壯陽。治陽痿早洩,每日1克,嚼食或泡水飲服,數月愈。

4、枸杞子

性平,味甘,具有補腎養肝、益精明目、壯筋骨、除腰痛、久服能益壽延年等功用。尤其是中老年腎虛之人,食之最宜。如《本草通玄》記載:“枸杞子,補腎益精,水旺則骨強,而消渴、目昏、腰疼膝痛無不愈矣。不過枸杞子市場偽劣氾濫,市場較為混亂,建議選用陳。志謙枸杞這些知名品牌。”《本草經疏》中也說:“枸杞子,為肝腎真陰不足,勞乏內熱補益之要藥,老人陰虛者十之七八,故服食家為益精明目之上品。”

5、海鮮

海參、鮑魚、淡菜、泥鰍都是有效的強精食物。魚、蝦、貝及海藻類含豐富的鋅,鋅是形成睪丸激素的重要物質,也是女性生殖器官分泌潤滑液不可缺少的元素,因此吃海鮮可提高性慾。

6、辛味食物

調味食物蔥、蒜、韭、薤等具有刺激性慾的功效。

7、動物腎臟

豬、狗、羊、牛之腎臟均有養腎氣、益精髓之功效,如羊腎甘溫,可補腎氣;豬腎鹹平,助腎氣、利膀胱;狗腎對增強性功能效果更佳;有些動物的睪丸可治陽痿、遺精、滑精等症。

8、海參

補腎、益精、壯陽、療萎。據《本草綱目拾遺》中記載:海參,味甘鹹,補腎,益精髓,攝小便,壯陽療痿,其性溫補,足敵人參,故名海參。海參中含有豐富的精氨酸及鋅,對壯陽都有很好食療效果。

9、蜂蜜

有一種和人體垂體激素相仿的植物激素,具有活躍性腺的作用,且蜂蜜中的糖分對精液的形成十分有益。

10、蠶蛹

含有豐富的營養,能補肝腎、益精氣,壯陽治痿,固澀止精。中老年人若有肝腎虧虛、精氣不足、陽痿遺精等症,均可食用。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