鐳射整形成趨勢 介紹幾種特點和作用

  在現代醫學上,鐳射技術已經流傳很多年了。特別是在微整形發展後,鐳射美容成了行業新寵。今天就和小編一起來了解一下鐳射整形吧。

  鐳射整形有哪些作用呢?

  1、去色素。不同顏色的鐳射能去除我們人體表麵面板的不同色素,比如我們身上的黑痣黑色素)等等。

  2、去瑕疵。鐳射也能去我們人體的丘疹、贅生物或良性瘤等處在我們面板表面的瑕疵。

  3、脫毛。鐳射也能使我們人體的體毛永久脫去。

  4、去疤痕。鐳射能去除我們臉上的細小皺紋和因青春痘而遺留下的凹凸不平的疤痕和面板粗糙等問題。

  5、去癌細胞。鐳射刀可以替代手術刀來進行精細、微創、無血的整形和外科手術,例如眼袋的去除、各種面部輪廓的整形、癌細胞的切除。

  鐳射整形手術的特色是什麼?

  1、安全性非常高。對於人體不同的色素一般可用不同鐳射波長的來去除,這個在醫學上被叫做“選擇性損壞”,並且鐳射光束能很好的進行操控並對其效果有著很好的作用,而且對正常面板不會任何損害。

  2、產生的傷口小。鐳射的速度為三萬分之一秒,能在一瞬間產生非常大的能量,使面板的損傷降在最低限度而沒有任何感覺,減輕患者的疼痛感。

  4、不會留下疤痕。在用鐳射治療時能透過電腦控制鐳射的引數,可以準確、快速逐層的作用於我們的面板,因此不會損害我們的身體內部而留下疤痕。

  用鐳射方法來進行美容整形手術可以說是是非常好的,而且不會留下疤痕,它是從根本上對面板深層進行作用,效果明顯而持久,不會對面板產生任何化學和物理性質的損傷,而且也不會反彈。而且進行鐳射美容整形操作簡單,每次做完手術之後,其效果都是能立即體現出來的,因此也越來越受到大家的廣泛歡迎,鐳射在整形美容的使用中也越來越廣泛,手術效果也越來越好,因此在未來鐳射美容整形必將名列前茅。

  鐳射整形後會出現的一些問題

  1、色素沉著

  大概30%的人在鐳射去斑或光子嫩膚後出現肌膚色澤更深的情況。有的是個別膚質對鐳射刺激的應急反應,以及術後發炎色素沉澱造成。一般在術後2-3個月自行消退,是暫時現象。

  2、水泡

  如同燙傷起泡一樣,鐳射溫度過高形成水泡。一般小水泡能自行消退不留疤痕,大於0.7釐米的水泡需挑破後排出液體,塗抹燙傷膏,後期遺留色素沉著3-6個月消退。

  3、脫色現象

  治療的部位整個變白了,常出現在能量太強時或有白斑的體質,通常在半年到一年的時間恢復。

  4、永續性紅斑

  因傷口發炎、面板組織破壞太深造成。

  5、看不到效果

  鐳射除皺或光子嫩膚,刺激真皮層膠原纖維增生重組,由於真皮組織活化增生要2-3個月才完成,因此紅腫消退後也難以看到效果,要治療半年後才能看出明顯的效果。

  6、不正常的情況

  血管擴張、疤痕、發炎感染,出現這些情況應該及時請醫生處理。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