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破傷風一針見效

  其實破傷風並不可怕,只要正確及時地處理傷口和打預防針,破傷風是完全可以預防的。例如我國破傷風領域專業藥品――蓉生逸普使用的人破傷風免疫球蛋白(htig),它是來自人體的免疫球蛋白,不同於馬血清破傷風抗毒素(tat),沒有過敏反應和血清病以及過敏性休克的危險性,所以不需皮試,並可重複使用。

  日前,從成都蓉生藥業股份有限公司獲悉,由該公司率先研製批次生產的破傷風防治領域領先的專業藥品――蓉生逸普是經過特殊工藝技術提純,保持天然的抗體分子結構,lgg亞型配比與正常血漿相當,具備良好的穩定性和安全性和無需皮試、安全、高效、方便等特點。

  臨床證實安全高效1987年,華西醫大高階專家抽取了156例使用過蓉生逸普的患者進行臨床試驗,結果證實該藥的高度安全性和實用性。另外,蓉生逸普的中和毒素作用強,能與體液中破傷風毒素牢固結合,中和破傷風毒素,發揮高度功效。據華西醫大臨床試驗報告:本品吸收快,人體記憶體留時間長,體內維持高效濃度的時間達3~4周,免疫效果也比tat大10倍以上。該產品自投放臨床以來,已經有150多萬人次使用,還從未有患者出現不良反應。

  由於蓉生逸普具備使用安全、無過敏反應、可重複使用、臨床易操作等特性,自廣泛應用於臨床以來,就受到了廣大患者的認可和歡迎,並創下了驚人的銷售記錄,出現了供不應求的局面。據悉,該公司正在集中力量,抓緊生產,以滿足廣大患者的需要。

  據介紹,歐美等發達國家自上世紀六七十年代以來,就逐漸採用人破傷風免疫球蛋白(htig),淘汰馬血清破傷風抗毒素(tat)。而在該領域我國以前一直處於空白狀態,最近才由成都蓉生藥業股份有限公司研製成功並投入批次生產。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