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斑和黃褐斑的區別

曬斑常見於日光過敏的人,初期見的是小紅點,隨日光的過敏或者日照受損的程度而定。黃褐斑是一般中年婦女常見的面板問題。蝴蝶狀的對稱分佈於面部,所以又稱蝴蝶斑。男性出現黃褐斑的往往還伴有早洩、性功能不全等疾病問題。

曬斑常出現於夏天常見於日光過敏的人,曬斑初期見的是一個小紅點,然後隨著日光的過敏程度或者日照受損的一個情況而定,曬斑逐漸有淺紅色變成紅色甚至深紅色等不同。形態初期略略高於平面,呈橢圓形後直接零碎破碎成不同程度的黃褐色的深棕色的斑。曬斑除了面部常常還會出現在這個胳膊、背部、大腿等暴露在外邊的一些部位黃褐斑是一般中年婦女常見的一些面板問題呈蝶型。蝴蝶狀的分佈於對稱分佈於面部所以呢又稱為蝴蝶斑,對於這個黃褐斑來講呢。女性都伴有月經不調經前乳脹睡眠不佳,或者煩躁易怒等症狀。而男性出現黃褐斑的往往還伴有早洩啊。性功能不全。以及其他一些男性疾病問題。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