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了怎麼恢復眼睛視力

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電視電腦的發明和使用,近視眼已經越來越普遍,尤其是對校園裡的學生來說,基本上每個學生都或多或少的有點近視,看著小學生甚至有的幼兒園的小朋友都戴著一副副眼鏡,心裡會不會有些無奈?現在來介紹個恢復眼鏡視力的辦法。

首先,治療近視前提必須,屈光度600度以下,眼調節力強,眼軸及眼屈光系統正常,非弱視,非遺傳,眼底健康等等,符合條件者年齡越小越好。

另外,真性近視“不可逆”、“不能治癒”以及“唯鏡論”逐漸深入人心,成為定論後,貽害匪淺,大家一定要轉變這種觀念。透過判斷近視性質,指數近視及曲率性近視不能恢復,非可塑性軸性近視不能康復,真性近視眼是視軸變長了,有些能縮短,有些不能變短,也有些真性近視不是視軸延長,而是眼視功能出了問題。因此要看真性近視眼的性質,每個近視者都不能放棄康復近視的機會,特別是未成年的孩子,年齡越小,眼球的可朔性越大,恢復原正常視力的希望也越大。恢復方法:轉眼法。

首先,選一安靜場所,或坐或站或躺,全身放鬆,清除雜念,二目睜開,頭頸不動,獨轉眼球。 先將眼睛凝視正下方,緩慢轉至左方,再轉至凝視正上方,至右方,最後回到 凝視正下方, 這樣,先順時針轉9圈。再讓眼睛由凝視下方,轉至右方,至上方,至左方,再回到下方, 這樣,再逆時針方向轉6圈。總共做4次。每次轉動,眼球 都應儘可能地達到極限。 這種轉眼法可以鍛鍊眼肌,改善營養,使眼靈活自如,炯炯有神。

注意:轉眼睛一定要用力,另外,用圓圈轉,三角形轉,8字形轉之間互相轉換,並不斷正轉和逆轉,恢復速度將大大提升。剛恢復的視力將不易反彈,還有,轉眼法越快越好走路乘車乘船時不要使用轉眼法否則會頭暈嘔吐,既然自身裸眼視力可以有效提高,自然屈光度會有所降低,屈光度能降低,說明曲率是可以藉助轉眼法改變的,散光也一樣,匯聚能力的提高反向糾正了散光。

經過本文的介紹,大家應該知道現在近視已經成為一個必須面對的大問題了,在此提醒大家,要記假性近視的恢復之路門是大開著的一定要趁早趕緊恢復過來,就算是真性近視,門也是虛掩著的,一定不要放棄恢復的希望。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