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醫生無精症怎麼治療呢

無精症也是導致男性不育的主要疾病,無精症主要表現為精子質量過低,數量過低,使得男性患者無法讓配偶受孕的症狀,這不僅給男性的自尊心帶來了很大的打擊,同時也使得患者家庭承受著巨大的壓力,所以患者朋友們都在積極的尋找治療無精症的方法,那麼,請問醫生無精症怎麼治療呢?看看以下內容介紹:

請問醫生無精症怎麼治療呢?

1、米粥油。組成:粳米適量。製作辦法:加水煮粥,待粥鍋內滾起沫團,濃滑如膏者,盛起即是米粥油。服法:每日早晨服1碗。適應證:適用於腎虛導致無精子症。

2、隱睪的治療:如果患有隱睪症,要早發現早治療。最好是在2歲前進行手術治療,若時間越晚,對生育的影響越大,如成年後發生無精子症時再手術,對睪丸的生精功能無改善,手術的目的是防止睪丸以後發生惡變。對於父母發現患者是隱睪時,要第一時間治療,不要給自己留下後悔可能。

3、二鞭膏。組成:牛鞭,羊鞭,豬髓各適量。製作辦法:洗淨煮爛,加佐料,熬成膏。服法:每服1匙,每日3次?適應證:適用於腎虛導致無精子症。

4、精索靜脈曲張的治療:檢測是精索靜脈曲張引起的無精子症,原則上都可經手術治療。在做手術前需要做睪丸活檢檢測,以確定睪丸的受損的程度,可以判斷精索靜脈高位結紮術後的睪丸生精功能恢復情況。若睪丸活檢的結果睪丸已經嚴重損傷,並且是不可逆的損傷,則沒有必要做此手術。若睪丸的受損的程度輕微,手術後有好的療效。

5、雀卵。組成:雀卵30個。製作辦法:將雀卵洗淨,加水煮熟,去殼。服法:每次1個,每日3次。適應證:適用於腎虛導致無精子症。內分泌治療:對於檢測因為內分泌異常引起的無精子症,應採用內分泌的辦法進行治療。

6、內分泌治療:對於檢查由於內分泌異常引起的無精子症,應採用內分泌的方法進行治療。

透過以上內容介紹,無精症怎麼治療,這是很多的家庭都在承受著無精症的困擾,只有儘快的治癒疾病,才可以更好的生活,同時希望患者可以有一個可愛的寶寶。希望以上的介紹可以幫助更多的患者可以擺脫疾病。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