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前列腺炎醫院會怎麼檢測

很多男性之所以會患上前列腺炎,主要是因為在平時不注意預防導致的,希望男性們注意個人衛生,預防疾病的感染。不知道是否患上前列腺炎的男性可以去急性前列腺炎醫院進行檢查。那麼,急性前列腺炎醫院會怎麼檢測前列腺炎呢?

1、B超檢查顯示前列腺組織結構界限不清楚、紊亂,可以提示前列腺炎。

2、尿動力學檢查:主要表現有尿流率下降,膀胱頸-尿道外括肌不完全鬆弛,最大尿道關閉壓異常增高等。

3、直腸指診前列腺呈飽滿、增大、質地柔軟、有輕度壓痛。患病時間較長的,前列腺會變小、變硬、質地不均勻,有小硬結。同時應用前列腺按摩的方法獲取前列腺液,做一個常規檢查。

4、前列腺液檢查前列腺液中白細胞在顯微鏡高倍視野中超過10個,卵磷脂小體減少,可診斷為前列腺炎。如果同時作細菌培養,可以對慢性前列腺炎做出明確診斷和分類。如前列腺炎液細菌培養結果為陽性,則診斷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反之,則為慢性非細菌性前列腺炎。

以上幾點介紹了急性前列腺炎醫院會怎麼檢測,知道急性前列腺炎醫院會怎麼檢測,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希望前列腺炎患者抓緊時間治療,以防引起後患。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