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行遺精治療的有效方法

本文的作者對於遺精的治療有一些新的方法來對大家進行介紹,在介紹的過程中,一些特殊的方法的選用是本文的一個獨特的亮點,應該注意這點。

生理性的遺精當然無需治療,但是病理性的遺精如何治療才有效呢?它需要建立在要正確判斷出病理性遺精的基礎上,所以,務必要引起大家的重視,不容忽視。

正常遺精症狀為,健康未婚男子,每月有1-2次遺精,符合正常生理規律。如果未婚男子遺精的症狀次數過多,或婚後有了性生活,仍然多次遺精,例如每月在4-5次以上,都屬於頻繁遺精,應視作是性功能方面的一種病態。

如何治療遺精才有效?

遺精的診斷方法要正確掌握,中醫將精液自遺現象稱遺精或失精。假如是正常範圍內的遺精的話,對男性健康並沒有什麼壞處,假如遺精頻繁就的留意了,則屬於病理性遺精,需要進行治療。那麼,如何治療遺精才有效?

(1)正確認識頻繁遺精的影響,不要為此背上思想包袱。過分顧慮重重,反而會導致遺精次數增多,造成惡性迴圈而不能自拔。

(2)如何預防遺精,首先應該建立正常與有規律的生活習慣,建立婚後正常的性生活頻率,多參加有益的文體活動,驅散集中於性問題上的注意力,盡力將自己從沉湎在有關性的問題中解脫出來。

(3)怎樣預防遺精其實很簡單,注意性器官衛生,經常清潔外生殖器,除去包皮垢,勤換洗內褲,不穿緊身衣褲。

(4)調整睡眠習慣,防止睡眠時下半身太暖和,被蓋也不要太重。睡眠姿勢儘量減少俯臥位,兩手避免放置在生殖器部位。睡前不飲酒和不吃刺激性食物。睡前不要長久熱水洗澡或浸足。睡前不要劇烈運動。

(5)如何治療遺精才有效?遺精的併發症有哪些?會給身體帶來極大傷害麼?其實,及時治癒有關誘發頻繁遺精的疾病,一切都迎刃而解。

(6)如何治療遺精才有效?可以對遺精藥物治療嗎?適當使用鎮靜安神的藥物。

以上只是從心理上對遺精的症狀治療,除此之外,如何治療遺精才有效呢?時常做做下身運動有助治療遺精:

仰臥收腹:取仰臥位,兩臂伸直在頭後,上體和兩腿同時迅速上舉,使雙手和兩足尖在腹部上空相觸,上舉時吸氣,還原時呼氣。每天早晚各進行1次,每次可做24~32次。隨著腹肌力量的增強,重複次數可逐步增加。

提肛鍛鍊:每晚臨睡前坐在床上收縮肛門,其動作好像忍大便的樣子,反覆做20~30次,收縮時深吸氣,放鬆時呼氣,動作宜柔和緩慢而有節奏。

半蹲站樁:挺胸塌腰,屈膝半蹲,頭部挺直,眼視前方,兩臂前平舉,在保持兩膝姿勢不變的情況下,盡力往內夾,使腿部、下腹部及臀部保持高度緊張,持續半分鐘後復原。每天早晚各做1遍,次數可根據個人情況而定。

遺精的治療從心理上要進行疏通,心理上的問題才是最需要解決的,畢竟態度決定一切啊,搞定了態度問題,然後進行一些藥物的治療,進行一些運動的鍛鍊。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