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了卵巢早衰正確治療很重要

卵巢對於女性來說是非常重要的生殖器官,如果如此重要的卵巢出現了早衰會有哪些後果呢?當出現卵巢早衰就會使女性無法發育出成熟的卵子,也就是說失去去了受孕的機會.所以患了卵巢早衰女性朋友們要認識到危害及時治療,當然找到正確合適的治療方法也是很重要的:

1、誘發卵泡發育:在人工週期治療一個階段後,再單用小劑量雌激素,如己烯雌酚炔雌醇,每晚1次,連服3周,停1周。不論有無撤藥性出血,再開始第2個週期治療,3個週期為一療程,在雌激素水平略有升高,FSH和LH已被抑制後,可適當應用HMG刺激卵泡發育,甚至排卵。

2、免疫抑制劑:有腎上腺皮質功能低下者可用皮質醇治療卵巢早衰。

3、中藥治療或中西藥結合治療卵巢早衰:常用滋陰降火,補腎活血藥配合雌激素,以期卵巢逐步恢復功能。

4、人工週期:週期性補充雌孕激素可避免生殖器官上皮萎縮與鈣的丟失,且可保護心血管系統,預防脂代謝變化,可從任何時候開始口服雌激素。如己烯雌酚,每晚1次,連續22天,在服藥的第11天開始補充孕激素,如口服醋酸甲羥孕酮,每晚1次,連服10天。

以上就關於卵巢早衰的治療方法,卵巢早衰是女性身體出現衰老的一種象徵,一般往往會出現在30歲以後的女性身上,但是近些年來卻有很多未生育過的女性患上卵巢早衰,所以女性朋友們在生活中要注意勞逸結合。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