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常型牛皮癬不同時期有不同的治療原則

牛皮癬進行期的症狀表現是:皮損迅速發展蔓延,皮損浸潤明顯,炎症明顯,同時新疹不斷出現,病情嚴重者皮疹在數日內就會遍佈全身。皮疹色紅,皮損四周可有紅暈,這都是炎症加重所致。這個時期的牛皮癬患者治療一定要及時,而且要注意用藥溫和,尤其避免使用刺激性強的外用藥,以免造成病情加重。

牛皮癬靜止期的症狀表現是:皮損變化不大,沒有新生的皮疹出現或有少量的新生皮疹出現,炎症減輕,病情穩定。這個時期皮損情況會相對持續一段較長的時間,患者不要隨意停藥、減藥量,一定要堅持治療,以加快皮損的痊癒程序。患者在這個時期只要堅持治療,就會縮短治療時間,儘快進入皮損消退期。

牛皮癬消退期的症狀表現是:皮損慢慢減輕或者消退。皮損消退的順序一般自軀幹和上肢開始消退,下肢消退較慢,頭皮、手足等處皮損消退很緩慢;皮損的顏色由紅變為淡紅,或由深紅變為紅褐,由厚逐漸變薄,變平,周圍出現白暈,鱗屑由多逐漸減少。皮損消退期。

牛皮癬患者一定要加強鞏固治療,爭取徹底清除牛皮癬病灶。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