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臉上的痤瘡弄破了怎麼辦

應避免使用實用的高脂肪,含糖食物和刺激性調味料,如洋蔥,大蒜和胡椒。多吃富含維生素B6,C和E的食物。如何消除粉刺,平時多喝水,多吃水果和蔬菜,每餐吃少於零,應少吃主食。

中度或重度痤瘡可與口服抗生素合用。您可以選擇米諾環素,阿奇黴素等。抗生素可以快速有效地控制炎症,但不能預防復發。嚴重的痤瘡可以採取輪胎。您可以從減少藥物或中等劑量開始。服用Tels具有預防復發的作用,其症狀將在復發時及時緩解。主要的副作用是在服藥期間面板粘膜感覺非常乾燥。鐳射痤瘡是利用特定波長的鐳射來抑制痤瘡引起的皮脂過量產生。導致痤瘡的各種細菌有很強的作用,使新的小痘痘可以及時退休。另一種鐳射還可以有效刺激面板。膠原蛋白的再生恢復了痤瘡出生後的不均勻性和鐳射研磨效果,使痤瘡的雙向作用對於治療痤瘡是完美的。鐳射是治療痤瘡的好方法,鐳射祛痘快,安全,無副作用,鐳射祛痘效果快,療程短,每位患者希望在最短的時間內獲得最佳的治療效果。鐳射治療痤瘡的總療程為2-4周,共治療2-4次,即刻起效。鐳射治療痤瘡快捷方便,無需休假,對面板無刺激,無光敏,易治療,無任何疼痛。鐳射祛痘應用獨特的治療技術可以滲透到痤瘡面板痤瘡深層光熱能直接指痤瘡丙酸桿菌的快速發展,迅速刺激內源性淋巴腫塊的增殖,迅速殺死面板痤瘡丙酸正常面板組織是沒有損壞所以它不會留下疤痕。

患者應到正規專業醫院接受治療。在治療期間,避免情緒或心理壓力,並確保充足的睡眠。飲食宜清淡,少吃脂肪和糖,避免刺激性食物。海帶,紫菜等含碘量高的食物會使體內雄激素增加,刺激皮脂腺分泌,加重病情,還應少吃或不吃。注意面板衛生,避免用手碾碎面板,一般用溫水和中性浴或肥皂清洗,可去除面板油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