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腸癌能活多久

得了腸癌能活多久能治好嗎是胃腸道上最為常見的惡性腫瘤,說道腸癌人們是很害怕的,那麼,得了腸癌能活多久呢腸癌能活多久,看看下面專家是怎麼介紹的:

直腸癌能活多久:

首先,直腸癌患者應該保證一個良好的生活方式,充足的休息,適當的鍛鍊能夠增加機體抵抗力。很多患者在晚期都會非常消極,應該保持一個積極樂觀的心態去面對和疾病的抗爭。在飲食方面應該以清淡營養的飲食為主,宜多食新鮮的蔬果,多飲水,儘可能避免的攝入肉類和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以免給身體造成不好的效果。

其次,治療方式的選擇是非常重要的。而動脈化療是常選用的一種化療方式,它能縮小區域性癌腫,並能抑制腫瘤的滋生。與此同時,對體內正常的細胞也會有損傷,所以應該根據病情來進行化療方法、劑量和濃度的選擇。

放療和化療可以和中藥治療進行配合治療,這種綜合治療對疾病的治癒效果是不錯的,中藥配合化療、放療治療能夠減緩毒副作用,雖然在短期時間內不能馬上看到效果,但是在疾病的長遠角度來看,效果是不錯的。

最後,經過一段時間的治療,患者身體的免疫降低,並且降低了對藥物的抵抗能力,因此,在日常生活中,患者應該儘可能的保證充沛的能力,鼓起信心和疾病作鬥爭,並多食用一些健脾益腎類的藥物來進行免疫力的提高。

腸癌能多多久是專家對直腸癌能活多久的介紹,希望直腸癌患者引起重視,直腸癌除了積極配合醫生的治療,關鍵還要患者平常的調理,有利於延長直腸癌患者的生存期。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