勃起功能障礙如何自我鍛鍊

勃起功能障礙的自我鍛鍊方法,首先是體育鍛煉,可以進行一些簡單的有氧運動,比如游泳以及跑步等等;其次是一些中醫推拿按摩,可以促進患者的區域性血液迴圈,進而提高性功能;最後,還可以進行一些盆底肌鍛鍊來提高自己的效能力。

現實生活之中,由於一些不良嗜好的原因,又或者是一些不良生活習慣的緣故,導致了一些男性出現了勃起功能障礙這種不良症狀,給患者的夫妻生活帶來了很多的危害。那麼,勃起功能障礙如何自我鍛鍊?下面讓我們瞭解一下!
勃起功能障礙這種不良症狀,目前而言,主要治療方法,包括心理治療、藥物治療以及手術治療。倘若能用簡單的方法解決的,一定用簡潔的方法來進行治療,其中自我的鍛鍊也是一個很好的治療方式。也不一定說非要進行用藥物治療,非要用手術來進行治療,只要我們自身能達到調節便能使它功能恢復。首先我們要有信心戰勝這個問題,好多人他就是因為信心不足、心理壓力過大,由於一次兩次的性生活失敗導致心裡產生一個焦慮抑鬱的這種負面情緒,而導致下一次過性生活的更大的心理壓力。
1、體育鍛煉
比如一些跑步以及游泳等等有氧運動,可以幫助患者改善一下整個身體機能,從而有助於增強性功能。
2、中醫推拿按摩
男性可以藉助穴位刺激來調整自己的身體機能,就能夠促進區域性血液迴圈,對於性功能的恢復也是大有裨益的。男性不妨按摩關元穴以及氣海穴,還有腎俞穴以及命門穴,還有太溪穴以及湧泉,這幾個穴位能夠改善性冷淡,平衡以及恢復性功能,還能夠有效延緩衰老以及推遲更年期,有效提高男性的性福感。
3、盆底肌鍛鍊
通常來說,透過對盆底肌的鍛鍊這種方法,有助於男性增強自己的性功能,不妨考慮做一下比較常見的凱格爾運動,這種運動不受地點以及時間限制,站臥姿都是可以的,而且動作十分簡單以及容易掌握。一般男性練習一個月後就可以看到明顯的治療效果了。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