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自慰也能“豐衣足食”

每當性慾來潮時,只有找個性伴侶才能決解嗎?其實不是,女生自慰也能“豐衣足食”。

女生想釋放下性壓抑還要看男人的臉色嗎?女生想“嗨”下還得顧忌男人的感受嗎?其實,女生自己動手有時比夫妻性生活來得更好,更能開發身體那些新的感覺。

善待你的性器官

在性生活中,如果你想要男人更好的滿足你的需求,你就需要自己先了解自己的身體。不要對自己的身體吝嗇,經常給你的性器官和全身器官送上驚喜的禮物,就會達到這樣的效果。

嘗試新式自慰方式

落實到行動上就是--自慰。不過,建議大家不要使用傳統的自慰方式,暫時拋棄已經習慣到有如下意識反應的陳年老套,這次想點花樣,來些新鮮的!譬如說,你過去慣用右手,試試看用左手的感覺。剛開始,可能無法像往常製造出同樣的高潮強度,但細細去體會,卻會發現一種嶄新的、微妙的、有趣的肉體刺激。

向人體潤滑劑求助

在你以前的自慰經歷中,你很有可能是赤手空拳的上陣,但是,從現在開始,你不妨使用一些助性產品,比如說潤滑劑、香精油、嬰兒油,有些還帶著淡淡的芳香,各種氣味任君選擇,挑出最能挑逗你情慾嗅覺的香味。這批生力軍的加入,會為你帶來新奇的手感,給性器官這個平常獨挑大樑的主角,添增點"溼"的臺詞,把戲演得更加活靈活現。

情趣用品也是不能少

在自慰中除了潤滑劑有助性的效果之外,情趣用品也是不錯的選擇。在自慰的過程中,你可以盡情的發揮的想象,嘗試大膽的花招,比方說洗澡時以蓮蓬頭的充沛水柱噴射性器官。或是修剪陰毛,塗抹清涼的刮鬍膏……如果女性從沒有試過碰觸自己的G點,它是全世界最著名的G點按摩器,帶您體驗難以置信的G點快感。

開發身體新的感覺

很多人誤認為,在自慰的時候,只要刺激性器官就可以了,其他的可以忽略不計。這就讓你少了很多享受高潮快感的機會,所以,在自慰的時候,大家也不應該忽略掉陰部和肛門,你可以用手握成拳頭狀,輕輕頂撞會陰部,往裡面製造推擠的壓力,也相當有助於性神經的刺激,來開發新的感覺,來提升快感。

不過,最後還想要告訴大家的是,在自慰的過程中,如果適當的進行性幻想的話,相信你會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因為性幻想是自慰最好的催情劑。給自己一份允許,天馬行空的性幻想並無傷大雅,再離奇的情節、再禁忌的指令碼也無所謂,只要能蒸發你的性熱力,通通歡迎。高興怎樣就怎樣,大可不需承擔罪惡與羞恥。

結語:看完以上這篇文章後,你還會覺得女生自慰是件丟臉的事嗎?異地相戀的你們,每當性慾來潮時,都要強忍著嗎?其實女生自慰動手也能”豐衣足食“。但記住,凡事都要講究個度、健康、安全。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