疝氣帶

概述

  疝氣帶是疝氣治療中非手術治療疝氣的一種方法,解決了疝氣手術的高額費用及手術痛苦,不需住院、手術、打針,無任何痛苦和毒副作用。

  疝氣帶裡的中藥透過透皮吸收,藥效直達病灶,使疝內容物不再脫出,加快疝環口癒合標本兼治,實現內病外治。

療法

  首先利用一套鬆緊舒適、固定穩定又不影響正常工作和生活的疝氣治療帶,將帶有中藥的藥包或軟墊準確固定在疝環口,使疝內容不再脫出。對消除症狀,防止發展和嵌頓,起到立竿見影的效果,併為疝環口閉合創造必要條件。同時在中藥的作用下加快疝環口癒合。

原理

  溫陽散寒、理氣止痛、活血化淤、生肌斂口、改善微迴圈、促進組織細胞再生。

  疝氣帶使用方法簡便、安全可靠,使疝氣患者能在不影響正常工作、正常生活和無憂無慮的情況下得到康復。

用法

  疝氣帶能迅速阻止疝的凸出,從而能有效阻止疝氣發展、緩解疝氣導致的腹脹、腹痛、便秘等症狀。缺點是使用不便和無法根治疝氣。

  患疝氣病後可根據病程長短、病情輕重、有無其它疾病按如下程式選擇治療方案:

  1、起病1~15天之內可選疝帶治療。嬰幼兒1個月之內仍可考慮疝帶治療。如果病情不太嚴重,用這種方法嬰幼兒約90%可獲得治癒,成人則有約70%可獲得治癒。

  2、大多數病人則應考慮根治療法,但在接受根治療法之前及時使用疝帶亦很有益,其一能阻止病情進一步發展,其二可有效預防疝嵌頓、腸梗阻等急危併發症的發生。

  3、傳統療法在患者6週歲以內都可以起到很好的療效。 而且不會有手術的痛苦。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