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頸炎治療需要多長時間?

  女性患了宮頸炎應該怎麼辦呢?這是大家都比較關心和在意的問題,所以針對大家的疑問今天我們的小編就為大家簡單的介紹一下宮頸炎治療,對這一問題感興趣的女性朋友們就來聽聽小編的介紹吧!

  宮頸炎需要治療多長時間啊?我的宮頸炎怎麼還沒好的?婦科診療中心徐主任指出:這個問題是門診問的最多的問題,這個的話每個人的情況是不一樣的,這個宮頸炎的質量時間主要是跟患者的體制炎症的病原體、宮頸的糜爛程度、選擇的治療方法及恢復情況等因素決定的。不是所一種治療方式所有宮頸炎的患者都適合,就算同一樣的治療方式,治療上時間也會不一樣的。

  宮頸炎治療時間影響因素之病原體:

  引起宮頸炎的病原體主要有滴蟲、黴菌、細菌,而宮頸炎確診第一步就是做婦科白帶常規化驗,在治療之前先要確診是什麼病原體感染。

  宮頸炎治療時間影響因素之體質及糜爛程度:

  根據患者實際情況來決定宮頸炎治療時間的長短,宮頸糜爛面積大小、患者身體抗感染能力不同使得治療時間也有所不同。因此,確診宮頸炎檢查時一般會進行陰道鏡檢查,將宮頸放大20~40倍。醫生可以用肉眼直觀地觀察宮頸的情況,並且在碘、醋的用藥下觀察宮頸上皮的變化。

  宮頸炎治療時間影響因素之選擇治療方法不同:

  藥物治療通常時間療程長、見效慢,且複發率較高。而各種物理治療的時間大概為8~20分鐘,治療徹底。

  所以說一般的話不怎麼提倡藥物治療宮頸炎,因為治療時間比較長,很多上班族本來就麻煩,不可能把時間都花在這邊,因此專家研究出一種快速治療的宮頸炎的方式。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