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手術會影響性生活嗎

包皮包莖會嚴重降低房事活動的治療。因此,發現包皮過長的早期臨床表現,就需要採取及時的手術治療。那麼,包皮手術後會影響到夫妻間的性生活嗎?會不會導致其他的不良影響。

包皮過長會對性生活產生嚴重的抑制,包皮手術後會得到很好的改善。男性在最終進行包皮手術之前,對於包皮手術後是否會影響到自己正常的效能力這個問題是比較關心的。對此,專家回答說,恰好相反,男性在接受完包皮手術後,以前被包裹住的部分龜頭得以裸露,從而會降低陰莖的敏感性,這對於延長性生活時間,防止男性過快射精是很有益處的。男性發育到青春期後,考慮到以後性生活的問題及區域性衛生問題,及時對自己包皮過長進行治療是很有必要的,一方面可以避免某些嚴重危害的產生,另一方面也可以保證自己性生活的和諧滿意。皮手術後影響性生活嗎?男性在做包皮手術時一定要選擇正規醫院,這樣一方面是為了自己手術後的效果問題考慮,同時也是為了保證自己手術中的安全。切勿因為貪圖一時的便宜就到一些不正規的醫療機構進行手術,這樣的話,後患是無窮的。

包皮環切手術是目前治療包皮過長最好的方法之一。這種包皮治療手術不僅會提高男性朋友今後的房事生活質量,還會避免其他併發症的產生,而且預後良好,基本上不會出現後遺症。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