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大姨媽一般幾天是正常的

大姨媽一般幾天?最近很多女性在討論這個問題,女人到了年齡以後,每月都會來月經,究竟大姨媽一般幾天呢?因為只有瞭解了大姨媽一般幾天是正常的情況下,才能自查自己是不是月經不調,如下就是專家給出的具體分析。

月經不調是常見的婦科疾病,而經期是指月經的持續時間,事實上,透過了解月經一般持續幾天算正常後就很容易發現自己是不是屬於月經不調,因為,經期時間異常也算是一種月經不調,那麼經期幾天正常呢?

其實,在正常情況下,女性正常經期為3~7天,也就是說,月經一般持續時間在3~7天才能算正常,假設一位女性,經期時間超過7天,甚至淋漓半月才能乾淨,或者經期時間只有短短兩天,那麼都是月經不調,因為前者在臨床屬於月經不調中的經期延長,而後者在臨床上屬於月經不調中的月經過少。

不要覺得了解月經一般持續幾天算正常不重要,事實上,在知曉經期幾天正常後,你才能透過經期看出自己是不是月經不調,如若自己經期時間異常,那麼接下來大家將要做的是考慮要不要去婦科醫院做一下檢查了。

對於大姨媽一般幾天以上是正常有困惑的專家給出的具體建議,希望廣大女性給予關注,除此以外,在大姨媽期間,女性一定要注意飲食合理,忌涼、辣、算等食物,確保大家月經期間合理度過,規避具備風險。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