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藥流注意事項

我發現了自己有孩子了,當時我是覺得月經不來,隨後就聽說可以去藥店買那個檢測紙張檢測,剛開始我自己很害羞不願意去買,不過我還是撇下了這些情緒去買了,因為我年紀很小,覺得買這個很丟人,然後沒想到我真的懷孕了,我身上還沒什麼錢,自己也是學生啊,家裡就給很少的生活費,這下要買藥吃了,不知道第一次藥流的注意事項有什麼呢?

1、患者是因為意外懷孕選擇流產的,如果是選擇藥物流產,那麼有很多的注意事項,主要就是第一天服用以後,陰道就會有出血的情況,一般是排出時間持續一週左右,如果超過了半個月,不能排除被感染。

2、藥流雖然比較實惠,但是是很不安全的,而且很容易導致患者出現流產不全,在藥流後明顯的腹痛,主要是透過子宮收縮刺激女性的胚胎導致墮胎,如果遇到感染的情況,要及時去醫院治療。

3、藥流以後儘量要在一個月之內不能有性生活,否則感染細菌的可能性會加倍,當然避免女性生殖器官的感染,儘量不要選擇盆浴,洗澡的時候儘量要熱水,這樣避免女性著涼,同時要注意休息,飲食清淡。

女性在藥流後,如果是沒出現異常,那麼需要多吃一些補血的食品,儘量要多喝一些雞湯,魚湯等,避免吃生冷的食物,做好保暖的工作。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