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銳溼疣如何預防和治療

尖銳溼疣怎麼治療?或是怎麼預防呢?這是許多尖銳溼疣患者們最為關心的事情,那什麼是尖銳溼疣?尖銳溼疣是是一種性傳播疾病。尖銳溼疣具體有什麼症狀?尖銳溼疣主要是因為不潔性生活引起的性病,一旦感染會給身體帶來一系列的傷害。那麼得了尖銳溼疣怎麼辦才好呢?怎麼合理的去治療呢該?合理的治療能對病情事半功倍,下面就教大家怎麼預防和治療該疾病。

1、首先,我們來看下該疾病有哪些症狀呢?尖銳溼疣的症狀,初起時為多數丘疹,以後呈疣贅狀生長。可呈大的有蒂菜花狀,更多見有扁平、表面成小乳頭狀的斑塊狀。由於繼發感染,分泌物常有難聞的臭味。常常瘙癢難忍,排便時可能有疼痛等。

2、其次,我們來看下我們該怎麼治療呢?對於尖銳溼疣的治療,方法有很多,但複發率高,傳統治療方法包括藥物、物理療法等,但這些療法都只能抑制或者祛除從表面上症狀,並不能除根,但科技的發展,大家可以透過手術,冷凍,鐳射等方法來根治此病。

3、最後,我們來看下平時我們該怎麼預防呢?應該不使用別人的內衣、泳裝及浴盆;在公共浴池不洗盆塘,提倡淋浴,沐浴後不直接坐在浴池的坐椅上;在公共廁所儘量使用蹲式馬桶;上廁所前用肥皂洗手;不在密度大、消毒不嚴格的游泳池游泳。

在此建議大家平時要增強抵抗力,患者應解除思想顧慮,注意勞逸結合、飲食起居、寒暖暑溼等,以保持身心健康等,希望患者們能早日康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