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留流產藥流時痛嗎

藥物流產,也稱為藥物流動,是指使用米非司酮片加米索前列醇藥物將受精卵從子宮口中分離出來。目前使用的藥物是米非司酮片和米索前列醇的組合。前者使子宮蛻膜變性壞死,宮頸軟化,後者使子宮興奮,子宮收縮。

促進胚胎排出。使用藥物後,體內黃體酮活性降低,導致流產,然後藥物會引起子宮強烈收縮,迫使孕婦組織排出體外。在這個過程中,錯過流產的患者會收縮有意識的下腹部疼痛,這是由於個體耐受性的差異而不同。在流產漏診的患者使用藥物流後,醫生會要求在醫院停留2小時。這是因為他們害怕繼發性子宮收縮或腹部疼痛。

藥物流通常在6小時內排出胚胎,並在最多一週內排出。在此期間可能會出現不規則的疼痛,因為子宮的收縮太大而不會引起疼痛。但是,應該注意的是,如果藥物流動後出現腹痛,即使出血量超過通常的月經量。你需要立即就醫。總之,流產的流產會引起疼痛。用藥前嚴格篩查,包括病史,全身體檢和婦科檢查,實驗室檢查,如尿妊娠試驗,陰道清潔,滴蟲和黴菌,血常規和血型,B超檢查。醫生詳細介紹了服用該藥的方法,藥物的功效以及可能的副作用。患者瞭解並簽署藥物。流產期間的監測:除了在住院期間注意血壓,脈搏和副作用外,排出的尿液和尿液應儲存在乾淨的便盆中。該人應檢查並記錄胎囊的存在與否及其排出時間。出血量。

如果在胎囊排出前後出現活動性出血,可以給予子宮收縮或立即治癒出血。觀察6小時後,如果胎囊仍未排出,出血不多,可以回家並按醫囑規定日期。如果組織從家中排出,必須將其帶到醫生處進行檢查。如果陰道出血超過正常月經量,請到醫院進行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