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使用早早孕檢測試紙卡

早早孕檢測試紙卡透過檢測尿液中HCG的濃度,來確診婦女是否懷孕,是協助臨床判定妊娠的可靠指標,那麼早早孕檢測試紙卡怎麼用?早早孕檢測試紙卡什麼時候用好?

早早孕檢測試紙卡透過檢測尿液中HCG的濃度,來確診婦女是否懷孕,是協助臨床判定妊娠的可靠指標,是我們常說的早早孕檢測試紙規格為卡型的檢測試紙,下面就跟著小編一起來了解下吧。

早早孕檢測試紙卡也就是我們常說的早早孕檢測試紙規格為卡型的檢測試紙。其檢測原理是透過檢測尿液中HCG的濃度,來確診婦女是否懷孕,是協助臨床判定妊娠的可靠指標。HCG即人絨毛膜促性腺激素,是受孕婦女妊娠期由胎盤產生的一種糖蛋白,可透過腎小球從尿液中排出。

通常女性可在受孕後月經期過一天,最早在月經前3-4天即可檢出,檢測準確率高達99%。早早孕檢測試紙卡反應更迅速,使用簡單、快捷,1分鐘內顯示結果且結果更清晰,跑板速度快,跑板後底板乾淨,判讀線條清晰等優點。

早早孕檢測試紙卡怎麼用

1、撕開鋁箔袋,取出驗孕卡。

2、直接將尿液滴至加樣孔,約2-3滴(尿液不得直接浸溼觀察區)。

3、將試紙平放1分鐘,等待紅色條帶出現。

4、5分鐘內觀察結果,5分鐘後判讀無效。

陽性:出現兩條紅色條帶。一條位於對照區C,另一條位於檢測區T,表示已懷孕。

陰性:僅在對照區C出現一條紅色條帶,在檢測區T無紅色條帶出現,表示未懷孕。

無效:5分鐘在對照區C無紅色條帶出現,提示測試失敗或試紙已失效。

早早孕檢測試紙卡注意事項

1、本品為體外診斷一次性使用。

2、開啟鋁塑袋後,請勿將試紙置於空氣中過久,以免受潮導致失效。

3、當HCG濃度很高時,檢測線顏色可能變淺,屬於正常現象。

4、若被檢測者懷疑有受孕可能,而檢測結果為陰性,可在48小時後收集晨尿測定。

5、某些內分泌疾病、腫瘤(包括葡萄胎、絨癌、支氣管癌、腎癌、子宮內膜增生)等病人,因尿中HCG含量較高,可能出現陽性結果。

6、懷疑子宮異位、異常妊娠時,應結合其他方法進行診斷。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