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判斷是先兆流產

所謂的先兆流產,是在妊娠不滿28周之內出現陰道流血腹痛,或者是宮頸管擴張的症狀,稱之為先兆流產,一般在妊娠12周內為早期的先兆流產,其後的稱之為晚期的先兆流產。孕婦們在發生先兆流產的時候一定要保持冷靜的情緒,不要太過於激動,如果是情緒波動太大的話反而會使得流產的情況變得更嚴重,這種情況下就要立即臥床休息,不要隨意走動,要注意安胎。

先兆流產可以從症狀來判斷,先兆流產的症狀有陰道內出血,陰道出血可以分為大量出血和少量出血,以及持續性出血和不規則出血四種,在懷孕的前三個月陰道內如果出現流血的話,應該立即到醫院就診,尤其是流血並且伴有腹痛,要引起足夠的重視,可以確定是先兆流產的表現。第二個症狀是出現疼痛的感覺,女性懷孕之後如果出現腹部或者是下墜,再就是骨盆持續性的疼痛感,並伴有陰道流血癥狀的話,是比較典型的先兆流產跡象。第三個症狀是出現陰道的血塊兒先兆流產的具體表現,還有陰道內排出血塊或者是淺灰色的組織樣物體,高度提示先兆流產。

如果女性出現先兆流產的跡象,並且透過醫學的檢查,宮頸口沒有張開,而且子宮的大小和停經的週數是相符的,沒有妊娠物體排除,可以經過積極的休息以及適當的保胎治療之後症狀會消失,可以繼續後期的妊娠,如果是陰道持續性的出血,腹痛腰痛的症狀持續加重,後期可能會發展為難免流產。發生先兆流產跡象要引起足夠的重視,去正規的醫院,在醫生的指導下用藥治療,不要盲目的自我治療,以防危險的情況發生。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