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一個月可以做英式微管無痛人流嗎

網友諮詢:醫生我現在已經懷孕一個了;但是我還沒有結婚,請問我這個時候不要孩子,不知道可不可以做英式微管無痛人流呢?謝謝。

懷孕一個月可以做英式微管無痛人流

專家指出,你好,做無痛人流的佳時間是在懷孕35-60天以內。因此,對於你已經懷孕一個月了,可以先到醫院做B超檢查,看能否看到孕囊,然後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手術。不過,如果想要做無痛人流,你可千萬不要錯過佳的時間,否則你將會採用引產手術來終止妊娠。引產手術這是目前流產方式中對身體傷害大的流產方式。因此,女性朋友一定要慎重。

無痛人流不宜過早過晚,恰當時間很重要

人流專家指出,可能很多女性朋友會覺得,要做人流肯定是越早越好;其實不然,不管是無痛人流還是普通人流、甚至藥流,都會有佳時間限制的,過早容易造成流產不全發生;過晚呢,則會對患者的身體造成巨大傷害,甚至還會帶來生命危險。因此,只有抓住佳時間,才能保證佳效果。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