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莖短小診治方法

陰莖短小會影響性生活的質量,在思想上給男士造成壓抑感,他們怕進公共澡堂,怕進公共遊泳池,怕在人多時上廁所,怕受到性伴侶的歧視,造成嚴重的身心疾病。那麼,有哪些陰莖短小診治方法可以幫助男性解決這個問題呢?下面讓我們瞭解一下吧。

1.藥物方法

陰莖短小怎麼治療?陰莖延長藥物主要是指激素類藥物成分進啟用人體的海綿體,達到房事上陰莖延長的效果。但服用藥物會導致對藥物的依賴性,並且容易引起中毒、傷體的出現。

2.按摩方法

按摩前建議先熱敷一下,熱敷可以增加陰莖的血流量並提高面板的彈性,以便在隨後的練習中能夠更好地握緊陰莖。主要有摩揉睪丸、按摩腹股溝、下腹部摩擦三種。

3.鍛鍊方法

透過鍛鍊可以使陰莖部位血管的血液輸送能力加強,給原本短小的陰莖輸送更多的血液。鍛鍊後陰莖海綿體的血管竇的容血量增加,從而讓短小的陰莖獲得勃起時的增長。

4.手術方法

陰莖延長手術是目前最為常用也是效果最好治療陰莖短小的方法。陰莖延長手術是透過切斷提拉陰莖海綿體的陰莖懸韌帶,改變陰莖原有的水平方向為前下方向,從而達到延長陰莖的目的。這項手術保留了部分陰莖深懸韌帶,不損傷陰莖海綿體,因此在陰莖勃起時保持了陰莖的穩定性和原有的強度。該手術不影響陰莖的排尿和射精功能,不會影響生育能力。

以上是對陰莖短小診治方法的解答,日常應該多吃含有維生素C的食物。因為維生素C能幫助抵抗細菌,抵禦炎症,提高自身的免疫力。含有維生素C較高的物質有,胡蘿蔔,青菜,蘋果,橙子,葡萄等等新鮮蔬菜瓜果。希望能幫助大家。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