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蕁麻疹怎麼治療

前幾天與朋友出去玩了一趟,不知道怎麼回事回來就感覺全身都有點不舒服,尤其是面板出現了很多紅紅的,剛開始有點癢,因為我沒有太注意這一塊,所以就沒有去治療。剛剛開始我是以為是可能在外面玩的時候碰到了一些髒的東西可能面板有一點點不適應,所以身上就會起一些紅紅的一片一片的,就是這兩天突然之間多了很多,而且人也非常難受所以就去了醫院檢查,醫生告訴我說我得了蕁麻疹,而且我這個還是急性的蕁麻疹,所以想問一下急性的蕁麻疹應該怎麼治療?

步驟/方法:

1、一般在治療急性蕁麻疹是透過注射腎上腺素或者是配有葡萄糖液和氯化可的松來治療的。這是蕁麻疹最好是比較中西合併的配合使用這樣才不會對藥有依賴性,而且副作用也不會很大。

2、很多人治療急性的蕁麻疹都是透過抗生素和飲食治療,最好是患者要透過一些瀉藥來進行排毒,這樣也是可以治療急性蕁麻疹的。但是如果很嚴重就一定要去醫院進行靜脈注射,那樣才能很好的恢復。

3、急性蕁麻疹的患者要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這樣對峙的局勢是嗎只是有幫助的,如果現在在治療急性蕁麻疹如果這個心情不好也會影響病情的,所以在治療急性蕁麻疹的過程中患者應該有一個良好的心態。

儘有可能少去抓:一般人對面板癢的直覺反應都是趕忙用手去抓,可是你有可能不瞭解,這個動作不但不能止癢,還有可能越抓越癢,主要是因為當你對區域性抓癢時,反而讓區域性的溫度提高,使血液釋放出更多的組織胺,反而會更惡化。避免吃含有人工新增物的食品,多吃新鮮蔬果。油煎、油炸或是辛辣類的食物較易造成蕁麻疹復發。

多吃鹼性食物如:葡萄、綠茶、海帶、西紅柿、芝麻、黃瓜、胡蘿蔔、香蕉、蘋果、橘子、綠豆、薏仁等。多吃含有豐富維生素的新鮮蔬果或是服用維生素C與B群,或是B群中的B6。多休息,勿疲累,適度地運動。

步驟/方法:注意事項有急性蕁麻疹的患者,千萬不能吃海鮮類的食物或者牛,羊,雞類的食物,這些食物都會導致急性蕁麻疹這再次發生,所以一定要戒這些食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