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順產後陰道鬆弛修復方法推薦

絕大部分準媽媽都選擇順產,但是她們同時也擔心順產後會出現陰道鬆弛的現象,怕影響今後性生活的質量。那麼順產後陰道鬆弛怎麼辦呢?

女人順產後出現陰道鬆弛是常見的現象,如果因為這個原因導致性生活質量下降的話,不僅影響往後性生活質量,還會導致夫妻感情不和,所以順產後快速修復陰道鬆弛就變得至關重要,下面小編就為你推薦兩種快速修復陰道鬆弛的方法,不妨試一試。


很多準媽媽們都面臨著分娩這個人生大關,她們中的絕大部分人都選擇順產,但是由於受傳統的思想束縛,很多女性並沒有對此重視,而順產後會出現陰道鬆弛的現象,則會導致夫妻性生活不和諧,影響夫妻感情。因此順產後陰道緊緻至關重要。

順產後陰道鬆弛怎麼辦

1、鍛鍊盆骨肌肉

女人順產後,陰道鬆弛的話,不妨多鍛鍊盆骨的肌肉,可以增強陰道括約肌、盆底肌肉和肛門括約肌的收縮能力,長期鍛鍊盆骨肌肉,能有效改善陰道鬆弛的症狀,讓陰道恢復緊緻。

鍛鍊盆骨肌肉的方法很簡單,首先深吸一口氣,然後將臀部肌肉緊縮,保持十五秒左右,再把氣撥出來,將肛門肌肉放鬆,如此迴圈往復即可。一般建議每天練習兩三次,每次練習的時間為一刻鐘。

2、鍛鍊陰道括約肌

上廁所小便時,可以試著憋尿,收緊的地方就是陰道括約肌。找到這個地方以後,可以試著練習憋尿的動作,需要注意的是,不是真的憋尿,只是模仿憋尿的動作。長期鍛鍊這個動作,可以增加陰道括約肌的彈性,讓鬆弛的陰道慢慢恢復緊緻。

具體做法是,收縮陰道括約肌,停滯幾秒鐘,然後放鬆陰道括約肌,停滯幾秒鐘即可。這個動作十次為一組,每天建議做兩組即可。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