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不育吃什麼藥

男性不育在用藥方便比較複雜,因為男性不育的原因比較多,針對男性生殖系統疾病治療的藥物,炎症感染有關,吃消炎藥。精子減少、質量低可以口服生精片,或者補充維生素e。針對男性內分泌失調治療的藥物,可以吃一些六味地黃丸,能夠有效的調節腎臟功能,起到溫腎壯陽的效果。而內分泌失調引起的甲狀腺減退,那麼就要以治療甲狀腺減退為主,比如說維生素C片等藥物。

導致男性患上不育的病因是非常多,比較常見有內分泌失調、生殖系統疾病等等,這些因素導致男性不育的時候採用的治療方法也是不同的,所以男性在患上不育的時候需要明確是什麼原因導致患上不育,才能更好的針對性治療用藥,那麼男性不育症吃什麼藥?下面我們具體來詳細瞭解吧。
1、針對男性生殖系統疾病治療的藥物
男性得不育症,可能跟炎症感染有關,這種情況就要吃消炎藥,主要是為了治療前列腺炎及精囊炎或者是睪丸炎,這些炎症疾病都會影響男性的生育能力。如針對前列腺炎的治療藥物有前列康片、前列欣膠囊、前列閉爾通栓等;針對尿道炎治療,患者先明確感染的原因,根據檢查結果選取合適的抗生素藥物進行治療,除此之外男性朋友也可以請中醫診脈後採用中醫的藥方進行治療,但是一定要遵醫囑使用藥物。男性朋友也應注意在治療其他疾病的過程中,應注意服用的藥物有沒有導致自身精子減少、質量下降等副作用。精子質量不太好導致的導致不育的,這種情況建議口服生精片,或者補充維生素e,還有維生素c能起到抗氧化作用。
2、針對男性內分泌失調治療的藥物
常見男性內分泌失調導致不育的疾病有:垂體功能亢進、腎上腺皮質分泌紊亂、男性睪丸自身內分泌異常等。垂體功能亢進的患者往往早起會出現性慾過旺,而後期漸漸性慾減退、精液異常;腎上腺皮質分泌紊亂常見有醛固酮增多症等,並伴有機體免疫功能降低等,導致男性不育;睪丸分泌異常,往往導致睪丸功能降低,導致睪丸萎縮甚至精子生成障礙。可以吃一些六味地黃丸,能夠有效的調節腎臟功能,起到溫腎壯陽的效果。而內分泌失調引起的甲狀腺減退,那麼就要以治療甲狀腺減退為主,比如說維生素C片等藥物。
溫馨提醒:對於男性來說若是患上不育的時候需要積極進行治療之外,在治療過程中也需要遵循醫囑用藥,激素類藥物在治療疾病的同時往往也會導致其他疾病的產生,所以用藥方面不能盲目使用,避免帶來更多的傷害。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