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天寶寶長溼疹怎麼辦

寶媽們要多瞭解一些關於溼疹的情況,在寶寶出現溼疹的情況下,第一時間確認下來這是溼疹,並且給寶寶加以治療,這樣寶寶的溼疹就再也不怕了。很多寶媽因為不瞭解溼疹的情況,看到寶寶溼疹的時候,還沒有意識到自己的寶寶生病了,當甚至開始慢慢變嚴重的時候,才發現了寶寶的情況,開始去查詢寶寶到底是得了什麼病,出現了什麼樣的狀況,這樣的情況會不會有點晚,讓寶寶受到了溼疹巨大的折磨。

寶寶溼疹是一種常見的過敏性皮炎,一般會發生在寶寶出生後的1-6個月,急性期是指溼疹發病的速度快,特別快的變成水皰和紅疹,糜爛擴散,寶寶特別難受,亞急性指的是因為護理不當的情況慢慢變成亞急性期,時間會比較長,慢性期一般發生在一歲以上的寶寶,面板會變得粗糙。

1、寶寶洗澡要注意,用太熱的水給寶寶洗澡會傷害到面板表面的保護角質層,水溫控制在36度左右就可以,給寶寶洗澡的次數也不要太多,隔天洗一次就好,另外寶寶日常的飲食也需要注意。

2、寶寶溼疹不僅僅需要家長的護理,單純的護理只能減輕寶寶溼疹,而且持續的時間比較長,所以還需要專業的方法來幫助寶寶,對寶寶溼疹能起到抑菌止癢的作用,並且最好是由草本植物精華萃取而成,不含任何激素,堅持使用能夠徹底治療寶寶溼疹。

寶寶的溼疹很大一部分願意是因為過敏造成的,所以預防溼疹首先就要遠離過敏原,常見的過敏原有花粉、動物毛髮等,日常多注意過敏原,就能有效的預防溼疹。注意居住環境的溫度溼度和衛生,寶寶長時間處於溼熱的情況下,得溼疹的機率會大大的增加,並且要注意屋子裡面的衛生情況,防止有細菌和灰塵。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