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宮內膜炎出血不止怎麼辦

我因為得了子宮內膜炎,所以有些相關的症狀,後來就去醫院做了相關的治療,吃了一些藥,症狀好了一點點。但是之後可能是因為房事的關係,疼痛的越來越厲害了。而且本來只是白帶中有一點點血,現在突然之間就出血很多的樣子,使我感到非常的擔心害怕。月經來的時候也是流血量特別的大,本來我就身體有點弱,貧血症狀更加重了。子宮內膜炎引起大出血應該要怎麼辦呢。

1、一般來說子宮內膜炎只會引起月經過多的症狀,很少會導致大出血的,如果真的出現了這種狀況,應該要及時的進行緊急處理。首先應該要做一定的止血治療,可以吃一些止血的藥物,或者是採用物理治療的方法,來進行止血。

2、如果出血太多,患者身體非常虛弱的情況下,甚至導致休克等等情況,應該要立即進行輸血輸液。如果還有發燒的症狀的話,要進行退燒處理,比如使用物理降溫手段等等。疼痛太嚴重的,可以採用熱敷的手段,來稍微緩解一下。

3、等到止血處理做完了之後,要對子宮內膜炎這種情況進行針對性的治療。可以使用藥物治療,結合物理治療的方式,這樣康復的會快一些。特別是對於患者症狀比較嚴重的情況下,使用物理治療的手段會比較有用。

平時患者要注意房事應該要節制,特別是在治療期間應該要停止。應該在食物上多補充一些補氣養血的食物,補充身體體能的不足。或者是吃一些調理身體的中藥也可以,作為輔助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