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3個月能做無痛人流嗎

懷孕3個月能做無痛人流嗎?無痛人流是意外懷孕女性的佳選擇,由於無痛人流是指在靜脈麻醉下進行的人工流產,整個手術過程中女性不會感到任何的疼痛,且手術時間短,術後即可回家。也正因無痛人流具有的這些優勢,使得更多的女性在無奈的情況下選擇無痛人流打胎。那對於懷孕3個月的女性,還能做無痛人流嗎?

懷孕3個月能否做無痛人流是部分女性較為關心的問題,由於很多女性並不清楚自己已經懷孕,等到發覺時,已懷孕兩三個月時間了,那懷孕3個月能做無痛人流嗎?專家稱,通常來說,無痛人流手術的佳時間是在女性懷孕後的35-70天左右。對於懷孕3個月的女性來說,若B超檢查時孕囊大小符合手術的要求,也是可以進行無痛人流手術的。

對於懷孕3個月的女性來說,通常孕囊比較大,這時人流手術難度就會比較大,出血會比較多,恢復起來會比較慢,對身體也有一定影響。因此,在無痛人流手術的選擇上應謹慎,好是選擇安全可靠的人流手術打胎。

醫生向意外懷孕的女性推薦安全可靠的英式微管2分鐘無痛人流術,讓意外懷孕女性在靜脈給藥30秒內進入睡眠狀態,採用微管抽吸技術快速吸出孕囊。它與常規人流的大區別是吸宮而不是刮宮,透過可視系統監控,觀察宮腔內部狀況,準確定位孕囊,採用一次性高分子無菌微管將孕囊吸出,僅需2分鐘,成功率極高。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