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流過程注意事項

藥流,也就是我們平常所說的藥物流產,其實就是一些懷孕的女性服用一些藥物從而使得胎盤從子宮裡面脫落的一種流產手術。並且,藥物流產跟其它的流產方式不一樣,只有宮外孕的婦女和在停經四十九天內懷孕的婦女才能夠採用藥物流產的方式。藥物流產手術和其他流產手術一樣,對女性身體的傷害很大,而且對女性今後的生活影響也很重大。那麼,如何減小藥物流產對女性的傷害呢?我們就需要了解以下幾點的注意事項。

1、首先,我們得了解我們自己的身體健康狀況,也必須讓主治醫師瞭解我們的身體健康狀況。所以,我們需要對自己的身體做一個全面的健康檢查,需要了解自己的身體是否足夠健康,是否能夠順利的完成藥物流產手術。只有這樣,主治醫師才能夠為患者制定一個全面而又萬無一失的手術方案。

2、其次呢,在手術的時候,我們需要對自己的主治醫師有足夠的信心,相信手術可以順利的完成。手術地點要選在急診部門,以防止發生意外的時候,可以及時的補救。在手術之前和手術過程中都一定要積極的配合醫生和護士的工作,從而,是自己的手術可以順利進行。

3、再次呢,在手術結束之後,要到醫院進行一次複診,複診時所做的B超檢查可以幫助自己檢測出流產是否流乾淨。在手術後,要使自己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每天晚上至少要保證八個小時的睡眠時間,不要熬夜,不要給自己過多的壓力。術後的兩至三天,最好是進行臥床休養。

要特別注意陰部的衛生情況,不能夠洗坐浴,只能夠洗淋浴,而且不能夠沖洗陰道,要經常換衛生巾,也要經常換洗內褲。不能夠在近期進行性生活,否則,可能會使自己的子宮造成感染,引起婦科疾病。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