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宮內膜炎的症狀表現

有很多的女性對於子宮內膜炎的一些症狀表現還不是很瞭解,也不知道該如何的去了解這種疾病,由於這種疾病的症狀有很多種,需要女性仔細的識別。專家為了幫助大家更好的瞭解,在下面的文章中將為大家介紹。

一、盆腔區域疼痛在月經間歇期間出現下腹部墜脹痛及腰骶部痠痛。

二、白帶增多,因內膜腺體分泌增加所致。一般為稀薄水樣,淡黃色,有時為血性。老年性子宮內膜炎呈膿性白帶,並常含少量血液。當子宮積膿時分泌物呈膿性伴臭味。

三、月經過多,經期規則而經血量倍增,流血期顯著延萇。不規則出血較少見。

四、痛經多見於未產婦女,但嚴重痛經者少見,可能由於內膜過度增厚,阻礙組織正常退變壞死,刺激子宮過度痙攣性收縮所致。

友情提示:上面為大家介紹的是子宮內膜炎的症狀,相信女性朋友已經透過上面的介紹都有所掌握了。提醒大家這是一種對身體傷害很大的疾病,一旦出現上面的症狀要及時的去治療,不要拖延治療的時間,以免導致病情嚴重,給自己的身體帶來更大的創傷。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