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產後可以用中藥調理身體嗎

今年一月份意外懷孕,當時想生就生下來吧,反正孩子多也熱鬧。可是當我懷孕3個月後,婆婆從老家知道我懷孕了,非要來看看我。其實,我是不樂意婆婆來的,我和老公有一個女兒,婆婆就希望我生一個男孩兒,所以對我的女兒並不是很好。這次我懷孕了,婆婆很迷信,非說我這次懷的還是女孩子。讓我必須去醫院打掉孩子,不然讓我老公和我離婚。無奈之下,我也只能去醫院做引產手術。請問引產後可以用中藥調理身體嗎。

一部分人群採用緊急避孕藥獲得了避孕的措施,隨著性生活的次數逐漸的頻繁,男女雙方也容易衝動,有些避孕套避孕失敗採用了緊急避孕套避孕,長時間的口服避孕藥女性就會出現白帶異常、白帶有腥臭味,外陰瘙癢的情況。還有些人會出現外陰白斑的情況的。

1、引產手術前,有些女性朋友會煩躁不安,建議手術前最好整理一下自己的心情。情緒不佳的狀態可能會影響手術的進行。患者在手術時要保持樂觀、平靜的心情,相信自己以後還會有小寶寶的。

2、引產手術結束後,患者回到家中要注意休息,最好臥床休息一段時間。患者由於引產手術消耗了大量的體內和精力,在飲食上要做到高營養、高蛋白、高維生素。每天吃適當的魚肉、雞肉、豆製品和奶類。

3、引產手術後,如果想透過中藥調理身體,首先要先先確定一下身體的具體情況,需要服藥調理的話可以選擇中藥辨證的調理治療。另外,術後要注意個人衛生情況,不要過早地進行性生活,禁止盆浴。

以上就是關於引產後是否可以用中藥調理身體的相關回答,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引產不是小事,患者一定要考慮清楚再進行。引產後要保持心情愉快才有助於身體恢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