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人適合做陰莖假體植入

陰莖假體植入的適應人群籠統的來講是其它的方法治療不滿意的患者,都適合做陰莖假體手術。首先是藥物治療不滿意,目前勃起功能障礙即陽痿治療,國際上推薦公認的最有效的藥物是PDE5抑制劑,這一類的藥在國內有三種,國際上也通用,包括萬艾可、希愛力、艾力達,其中艾力達已經停售,這三種藥的效果相差不多,患者服用藥物要足量,例如萬艾可患者一天服用一百毫克,如果患者服用萬艾可一整粒效果不好,可以調整使用希愛力,希愛力也需要吃足量的20%毫克,如果患者服用藥沒有效果或者效果不滿意,基本也要做陰莖假體手術。有的患者也可能選擇別的方法,例如陰莖注射治療有效果患者可以選擇陰莖注射治療,但注射治療需要每次同房前打針,部分患者不接受,所以現在很少患者使用,在以前沒有偉哥可能會較多使用;也有患者可能採取負壓助勃、負壓吸引等方法,但是這些方法往往不是特別滿意。所以總體來說,如果PDE5抑制劑即偉哥或者希愛力等藥效果不理想,陰莖假體是最理想的方法。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