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裂的傳統療法怎麼樣

?  肛裂的治療方法有哪些?大家都知道肛裂的症狀無非是出血、便秘、肛門瘙癢等症狀。但是大家知道“肛裂的治療方法”嗎?是用傳統的手術好還是用先進微創技術手術治療肛裂好呢?這兩種肛裂的治療方法又各有什麼特點呢?下面專家為什麼介紹肛裂的治療方法是什麼?

  肛裂的治療方法有哪些?

  1、傳統療法,治標不治本,易復發

  專家指出:治療肛裂的方法分傳統療法和微創療法兩種。其中傳統療法多采用擴肛法、注射療法、切除法等,擴肛法雖然操作簡便,不需特殊器械,護理簡單,但卻存在使用不當可併發血腫、出血、肛周膿腫、痔脫垂及短時間大便失禁的劣勢;注射療法需嚴格控制壞死範圍,以免損傷健康組織;切除法一般需要住院20-30天,且患者的疼痛時間長。

  2、美國HCPT微創療法微創、無痛、不復發

  美國微創療法則有效規避了傳統療法的劣勢,不僅如此,微創療法以手術時間短,複發率極低贏得了患者和醫學人士的普遍認可。HCPT微創術治療肛裂,利用高頻電容場產熱原理,透過直腸纖維鏡進入到肛門裡面,透過監視器,直接對肛管裂口進行微創電凝,使肛管裂口乾結閉合。經臨床驗證該技術對治療肛裂有較好療效,且具有無痛、無需住院、且手術時間短的優勢,是至今最好的治療肛裂的方法。

  專家提醒肛裂患者,一旦患有肛裂如不及時治療,早期肛裂將先轉變為陳舊性肛裂,然後將會引發多種肛腸疾病,甚至會致癌。所以治療肛裂刻不容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