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治療鼻竇炎的方法是什麼

  患有鼻竇炎,患者常常會出現膿涕多的症狀,給患者的生活和健康都帶來了不可忽視的影響,治療鼻竇炎的方法有很多,傳統治療鼻竇炎的方法是什麼,鼻竇炎最好治療方法又是哪種?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看相關的內容介紹。

  傳統治療鼻竇炎的方法是什麼?傳統方法對副鼻竇炎的治療:

  1、藥物治療:消炎藥剛開始服用的時候,有一定的療效,但是效果慢,且消炎藥吃太多,多人體的副作用大,給患者的機體新陳代謝造成紊亂,降低人體的免疫力,容易造成其他的併發症。

  2、手術治療:一般的傳統手術治療,對尖副鼻竇炎這樣的頑固症,一般都只是治標不治本,很難一次性根治,易於復發,給患者增加痛苦的同時,也給了患者很大的精神壓力和沉重的經濟負擔。

  目前,鼻竇炎最好治療方法是“鼻內窺鏡技術”!鼻內窺鏡是一種自帶光源,能對鼻腔進行詳細檢查的纖維光學裝置,鼻內窺鏡可以很方便的透過狹窄的鼻腔和鼻道內的結構,來對鼻腔和鼻咽部甚至鼻竇內部結構進行檢查,是診斷副鼻竇炎鼻息肉的重要手段,透過配套的手術器械還能對副鼻竇炎鼻息肉進行精細的治療,達到傳統手術無法到達的區域,並儘可能保留鼻腔及鼻竇的正常黏膜和結構,是鼻咽部位集診斷與治療的一項全新微創技術。

  傳統治療鼻竇炎的方法是什麼?以上就是對鼻竇炎最好治療方法的介紹,如患有鼻竇炎,您可免費線上諮詢或者預約,醫院專家會根據您的病情制定出相應的個性化治療方案,並藉助現代化手段與先進科技進行專業治療,確保您能得到及時、合理的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